又是一年的結尾 每年都在循環不變的公式
但是 發現每年都有不同的收穫
還記得一句話
"現再所做的決定 會影響三年後的你"
如果現在的你 無法給予正確的思緒
那麼你必須面對 三年後的日子
 
好比這麼說
三年前 我選擇 穩定生活 雖然一開始很辛苦
不過回顧現在的自己 我學習到了很多
我也得到了許許多多的果實 經驗 是無法用金錢購買的
 
看到身邊 還沒為自己的未來 打算 計畫
讓我回想當初也有段荒唐的過去  心裡想
"我還年輕 讓自己的心自由發揮吧!"
轉眼間 一個年經過一個年
我還能多年輕 我還有多少時間
10年前 10年後 差別在於數字(以字面上來說得確是數字上的差異)
但是 實質上 落差大到讓我 無法用言語去說明
哇~! 細微間 落差最大的就是
"現在是下午了!? 怎麼又過了一天!?"
哈哈....又聽到有人"阿姨;阿姨" 的叫我 該醒醒了
 
又拉拉咂咂的說了一堆
期許明年 我能朝向我的最後目標 "賺大錢"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