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發現到...
長大是一件讓我頭痛的事情
小ㄉ時候常常在想 "什麼時候可以快快長大"
等我滿18歲ㄉ時候 後悔長大了
真想回到小時候阿  可以天真ㄉ存在著
 
成長是一個過程 常常在學習很多ㄉ事物
學習與人相處 與各種的東西相處
與自己相處....才是難題
一直想調整 但是卻發現 很多的思考層面
無法與自己的做法相輔相成  思考一下
該調整自己的腳步
努力 成功 是相輔ㄉ 卻不成正比
方法 才是關鍵
思考該怎麼做  大方向出來之後
小細節才是最主要的 
神阿....多給我ㄧ些腦容量
((祂才不會聽到我的煩惱 祂只會接收一些好的事物))
真希望 煩惱不再出現
我要幸運的降臨 i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