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很多的事情 都需要學習在學習的
我ㄉ網路遊戲 由於都在掛網 太多的細節都不清楚
(搞不懂 我要玩那個是要做啥 搞的我神經質越來越重)
希望我能在聰明點 學習東西能在快點 唉呦~我的腦容量不大啦
頭腦理裝滿了$$的符號 哪裡裝的下其他的東西
想要的生活越來越接近 想到就開心
自由自在的過日子
(會不會是因為今年走"食神"的關係 整個人都"天天")
好像沒啥可以煩惱的
朋友問我 今年你沒在悲情了ㄝ
我說 我長大了阿 因該要快樂了
呵呵 這是一件好事 我學會接受 現在的生活
 
昨天去了一趟南投  好累唷
一回到家 該做的事情 做完後
馬上倒頭就睡 真是好眠阿 一覺到天亮
流了一身的汗 我想 我因該 是感冒了
這樣也好 自然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魚 魚 的頭像
    魚 魚

    幸福大海中的魚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