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下所遇到的問題   第一的反應 就是閃躲
始終不敢正面的的去解決   因為害怕去承受後果
傷害對方及傷害自己 才會把問題點越滾越大
最後的結果 兩敗俱傷
如要問為甚麼的話 
要問問自己心理當初在想些甚麼
當下所想的 會反應在行為上
所以傷害到對方時 同時也傷害到自己
自己卻不知覺   一段時間過去了
才發現到對方的好   已經來不及了
當心以經冷卻了   是無法在加溫
 
 
現在的文明病很多 為甚麼不能醫治
只能靠藥物及時間的治療
卻不能痊癒 而且還會在復發
原因出在自己的心    已經無法增加處理自我情緒抵抗力
所以出現人們無法面對問題的勇氣
 
而我也在尋找 增加自己面對問題的勇氣的方法
學會放下 學習如何去愛人
學習如何單純的快樂    因為我還有能力去照顧別人
一體兩面 我要學習正面的對待事物
因為我存在的價值  
不單單只是因為父母把我生下來  養育我長大的成分
應該還有對於我的人生 還有更多的附加價值
學習 直接面對處理 自己的問題
相信我會找到我存在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