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的事情   順其自然
有沒有人在身邊 已經無所謂
自己一個人也好 有人陪也好
不想再茫然下去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沒有人再身邊照顧你 一切都是那麼的不方便
 
 
謝謝你愛我 因為你愛我 我有的回憶這麼多
讓我做最真實的我  依靠著你的愛 到永久
喜歡你開心 不想要讓你痛苦
別讓我的愛 讓你窒息
要讓你知道 再台灣的某一個角落
還有個女孩 一直再祝福你  喜歡著你
st-690438-9
下次再相遇 當你還笑著對我說
"最近過的好嗎?" 這句話的時候
相信你對我已經無怨也無恨了吧!
只要再你心裡 有過我的存在
就心滿意足了 只因為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