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情不好時  想大醉一場
發現酒品不是那麼好  那該如何ㄋ?
喝綠茶+烏龍茶=烏龍綠  這樣喝下去會醉ㄇ
醉的是自己的心  因為太多的不公平 纏繞在自己的心
凡事想到要對方要為我付出 卻沒想到我能為你做些甚麼
而我常為你做了很多 卻沒人來為我付出些甚麼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做的ㄋ  無解題
不懂  我做的事情不是應該   而是為了你們
到頭來我卻變成罪人  任人謾罵 
我的委屈   跟誰訴苦   我應該如何去放手
還是消失了   大家才會發現我曾經存在過   然後在遺忘我的存在
以上均為個人心情 唉....  或許真正面對自己需要的 才是真的想要的
選擇是一個殘酷的決定 只要決定了 要去檢討自己的錯 別再錯下去了
 
喝酒傷肝   沒喝傷心   喝茶減肥   喝多想吐   人是一種難懂的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