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ㄚ
晚上出去買個飲料回來
發生了一件命案~~~~
我家的小小喵 (一隻超級活潑又會喵喵叫的白底黑花紋的小喵)
在我離家不到5分鐘的時間
回到家發現她躺在我家出入口的通道上
天空還飄著雨  小喵的媽媽看到我回來
離開了小喵的身體
一時之間 反應不過來 他怎麼了???
我哥跟在我身後回來
當我下車看 發現....
小喵是被車子輾過牠的頭
還有一些些的腦容物 遺落在牠頭旁邊
嚇我一跳  趕緊叫我哥把牠屍體處理
因為開始下大雨了
不知道是誰那麼的殘忍  那麼小的生命
而且喵媽媽 一直在牠附近旁邊徘迴
喵媽媽一定很傷心
哥哥在處理的同時  喵媽媽都一直跟著
我看了真的很驚訝也很傷心
不管是誰不小心 都希望小喵別太計較  一路好走..
願上天保護你 我爸爸及爺爺也會照顧你ㄉ
我想應該是會的 他們當神仙 也會保佑小喵的
阿祕佗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