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最感動的一天
一早老大跟楊子姐的祝福
讓我好高興  雖然我很少過生日
但是那份感覺  很真實
中午蔡媽在很冷的天騎著小逋逋
特地送來的祝福 很快樂
 
下班的時候老大送的尾牙禮品
更是讓我驚喜 回到家後 更是快樂
 
回到家
驚喜還不斷的上演
二歌送給我的手鍊
很漂亮  說是要給我好運的
很感動ㄋ
他生日我都沒送禮物
代表他還是疼我的
隨然不太會說話的他 還是有那份心意
謝謝你~我很喜歡
S3010099S3010100S3010101S3010102
 
晚上佳玲及大白還有政諭的祝福~>///<
讓我很快樂
最主要還是感謝 蔡媽
謝謝你陪我這段無助的日子
有你真好
我會獨立的~我會加油的
 
P.S今日小插曲:我忘了代公司的鑰匙出門
            掉在包包旁邊= = 到公司門口發現沒有鑰匙
            (尷尬的打給老大)
            在這對他說聲抱歉~下次不會再有這狀況出現的= =
            原諒我~嗚嗚~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