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身體到了極限了
每天上班 回家處理家中的事情
一個家好大 要打掃起來很累
一個人在打掃 更累...
星期六與星期日的打掃
雖然整頓的地方不大
但是讓我的身體
產生了化學變化
全身痠痛以外
還外加了感冒+胃痛
現在打字頭還暈暈的
 
短短的三個月
經歷了很多不愉快  學習獨立  學習照顧自己
學習不計較  讓自己能更有價值
習慣自己一個人...
面對所有的困難  包括奶奶的心情
我好想有人可以幫我分擔所有
但是.... 
應該沒有人可以分擔的了
我想這個人應該是不會存在的
大家都很自私自利的存在著
只想到自己
而我總是當冤大頭
幫忙很多 煩惱很多
不關我的事情都擔在身上
得到的 卻是身體的病痛
我一直告訴我自己
沒時間在生病 而且沒權利生病
負擔很大
生病只會讓費時間
所以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