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剪了頭髮
把不營養的髮尾剪掉
發現變的好短唷   好久沒那麼短的頭髮
好不習慣阿   >///<
 
這代表我新的一年
我要努力加油   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把去年的不愉快及煩惱都拋去
2008年要重新過我自己想要的生活
一直以來都為了別人而活
今年要為了自己而存在
 
♡。°ο.不自重者取辱.不自畏者招禍.ο°。♡
2008年1月2日發現的一句話
常常發現對方的一句話或書上寫的一篇文章
都能讓我有新奇及深刻的體驗
也有讓我下定決心的衝動
我很喜歡這句話
♡。°ο.不自重者取辱.不自畏者招禍.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 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